同人/RPS创作,想写就写。


备份:Afd(简)/quotev(简)/凹三(繁)/INS(繁)
→ 搜同ID【zero4neworlds】
→ loft小号【back2nature】

【等茗】 Demons

※ 系列相關文,前文參照合集文 Apart of Me 和 From The Inside

※ OOC注意,RPS同人勿上升真人

※ 等等黑化系列,人物塑造純屬lo主腦洞,不喜勿撕勿噴

※ 強/制/內容、慎入 




↓↓↓↓



01


這是一台黑色的三輪車,上車吧! 

(詳細參照置頂文)

(為了不出戲,拿掉了等等的港普...黑等床上普通話十級扛扛的)





----------

 

凌晨四點。

 

屋子裡漆黑一片,只有浴室突兀的明亮。男人頹坐在浴室地板上,渾身熱汗,汗打濕了他的髮,一向整理得當的頭髮現在亂成一團,威廉眼角帶紅的盯著自己的胯間白濁。


不是第一次夢到阿俊了。從一開始,只在夢中見到那雙溫和的眉眼、那淺淺的酒窩和小虎牙,在聚少離多、各欲白首的日子裡,他該滿足的─但人總是無法知足。他的夢變越發的貪心了,想要越多的觸碰、想摟住他的肩、想牽他的手、想細細撫摸過那張精緻的臉...想要更多更多,更多更多的阿俊。


威廉還能記得第一次超出了界線的那個夢,也許真的太想太想了,他居然夢到阿俊雙頰緋紅的靠近他,輕喘著、在他的面前自瀆,當夜威廉驚慌的躲進浴室洗著內褲,卻又沒忍住趁著記憶鮮明,在浴室裡再次釋放。他自然是不敢跟阿俊說的,時機還不到,不能讓阿俊知道自己的心思,更遑論這淫邪的慾望。


而當老九門再次將他們聚在一起、當以往沒有過的觸碰越發的多了、當距離越發縮短...當越來越多人了解他的阿俊的好。久違的、即將結束了分頭拍攝的行程,明天終於能夠再和阿俊一同進行拍攝,為了銜接好劇情氛圍,今天導演特別播放了一部分前幾天阿俊分開拍攝的內容供我參考,當我看見螢幕裡舉止親暱的八爺和副官...。


打從看完影像後,我就無法把那令人生厭的畫面從腦中刪去,只覺得自己內心的禁錮不斷的鬆動,不斷叫囂著『我的!阿俊是我的!我的阿俊!誰都別想碰他!』


身為演員的素質讓我不得不深呼吸、再深呼吸的壓下這股燃遍全身的怒火,我刻意的避開所有人,一人躲進車裡試圖冷靜。然而,有人敲響了房車的門─是在戲裡與我演對手戲的玉哥(*1),她也與我一起觀看了那部視頻,大概是除了導演唯二察覺我變化的人了。


玉哥看了我一會,之後很直白的問了:「你這是怎麼回事啊?渾身戾氣怪嚇人的,比你先前演血魔的樣子還可怕。」我們曾經合作過演過一對,她也許是這個片場裡,除了阿俊和助理兄弟們最了解我的人了。現下我並不想多作偽裝的跟任何人打交道,只敷衍的回答了幾句就想送走她,她也只是應了聲,然後臨走前塞了個東西給我。


「給,你剛把大衣忘了。」我這才注意到她拿著的是我剛剛落下的羽絨大衣。「導演說了,這天也晚了又這麼冷,就提早放大家回去休息了,你就趕緊回去泡個熱水澡甚麼的,你現在臉色可嚇人了。」她轉身走沒幾步,又轉回來對我說:「我們在戲裡怎樣親暱也只是戲,不是現實,你知道的吧?」


我被這忽然的問題給愣住了,直覺的點了點頭,玉哥繼續說了:「那就好了,你也別這麼嚇人,要不明天怎麼拍啊。」然後她指著我又說:「還有,人呢關係就擺在那兒,只是感情不說沒人知道,一直盯著人也不會看熟,再氣也沒用,你啊,總不是個聳包吧。」說完她就一溜煙的跑了。


我思考了她說的話整晚,反省著是否是自己太過小心翼翼...甚至是膽怯了? 但對於阿俊,他給了我太多的陌生,從來沒有過的心情和擔憂,這一點都不像我,我是知道的。但又清楚得很,阿俊只是喚起了真正的我,那個依舊怕失去、不怎麼堅強、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小氣又霸道、個性衝動的那個陳偉霆、那個在我強迫自己成長前的自己。


我還是無法完全消去那幕帶給我的火氣,試圖用刷微博、讀劇本,做任何能讓我分神的事情。但當我睡著,夢裡依舊誠實反應出了我的介意和暴戾,我最直接的、想加諸在阿俊身上的懲罰。

 

我忽然怕極了自己。

 

不是怕我想對阿俊作的種種壞事,而是當夢醒後,居然一絲後悔都沒有的自己。


我扭開水龍頭,讓水淋得我渾身濕透,沖走我可恥可恨的證據。寒冬中的水凍得我清醒,將我炙熱的皮膚溫度消去,隨著逐漸溫暖起來的水溫,我望著鏡子裡微紅的眼角,就這樣看著好一陣子,我才試圖扯出一個笑容,傻氣的露出各種笑,試著調整、找回阿俊心目中的那個威廉哥。

 

我從來就不想傷害阿俊。

 

 

 

 

是的,阿俊,我絕對不會傷害你。

 

 

 

TBC...?

---

*註1:"玉哥"直接取自等等INS上對趙小姐用過的稱呼。 lo主不喜歡趙,但還是盡量給個不偏頗形象。

---


先前有太太問說"要是等等忍到爆炸了該怎麼辦"......就是這樣↑↑↑ 


其實一直很擔心寫這種有強/迫情節的內容...畢竟是RPS,希望各位多包涵...。然而,打從寫黑化等開始就已經準備有這樣的內容出現......男人總有血性的,衝動一時上來就...恩,理智沒了就很可能...。

至於文裡的強弱差距...其實兩位就算體格差距不小,但就以身高來說,等等也不太可能這麼輕鬆可以單純用肢體就達到全面壓制,所以這只是場夢...夢之外是不會這麼容易的。

不過,就像文裡威廉不斷重複告訴自己的一樣,理智總是要戰勝衝動的。
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56 )

© 玹燁|零。ゼロ | Powered by LOFTER